当前位置:首页>>新闻公告
右侧当前位置手机
右侧内容补充
图书馆党支部专题学习
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
发布时间:2022-05-13  查看次数:
5月12日上午,图书馆党支部召开视频会议,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。支部书记王敏主持会议并讲话,所有支部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学习。
会上,王敏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原文,各支部成员结合自己的工作,发表了心得体会。
最后王敏书记对会议内容做了总结,她指出,我们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导,坚持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,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。习近平同志在这次讲话中不仅提到了我们的大学要如何发展,还专门提到了图书馆的发展方向,这对我们图书馆以后的发展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。作为图书馆工作人员,我们要明确自身责任,努力提升个人素质,创新服务,以积极向上的心态、饱满的热情为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,为图书馆及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