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>新闻公告
右侧当前位置手机
右侧内容补充
图书馆党支部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
发布时间:2012-11-07  查看次数:

 

图书馆各党员:
2012年11月8日,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,此次大会是在中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,具有承前启后和继往开来的重大意义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,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,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,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图书馆的重点工作。为了组织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活动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各党员要及时收听、收看党的十八大会议实况。切实增强政治意识、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,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第一位的任务。要按照学校、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,结合实际,保证时间,集中精力,认真学习落实,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,并将学习贯彻情况与经验体会及时沟通交流。
 
   

    图书馆党支部

     2012年11月7日